林之婴-我什么都没有

其实是个杂食 有几个cp偏好⬇️
觞恭
瞳沈
孙唐
青白蛇
黎何
黑瓶黑
太平×李隆基×崔缇 三角
知樱
沈沧
夜月
初夜
邪盟邪
莫福莫
兰铃
黎湾
竹花
PaulinexRoss
(好霍
少年狄芳
猫鼠
一八)

rps:
all夕(包括 李林 琤夕 等等)
关张关
唐张(不分正逆)
花毅
任白
王冯
武狄
钱单
桃林
龙陶
梦剧院
胖册
金玲
PhillipsxBride
(黄梁
五黑框
康诺(负罪感…)
普卫
某对bg观望中
all陶
龙甜
南甜
all甜
龙all)

音乐人rps:
老板*Kay
Alex*Ivana
(Johnny*Hins
Juno*Kay)

activist/politician rps:
毛成
al
黄梁
太后小豪子

❤️爱广东歌❤️

非常反感真人cp饭“我们堵柜门堵得很辛苦”这句话。

大概不只是因为我们这些真饭LGBT的,看着偶像或多或少得为平权发声奔走,我们与有荣焉,甚至受到鼓舞,自己也出一份力。当然营业cp完全没义务支持平权,但那些为了卖腐吸粉而作出的表演,有多少实际上加深了人们对于LGBT固有的刻板印象?又有多少演员宣传期一过,流量上去了,团队和粉丝就恨不得完全让他和“出演过同性恋”相关标签撇清关系?

也不只是觉得这轻飘飘一句玩笑话,忽视了多少真正陪伴偶像走过漫漫黑夜、艰难长路的粉丝。他们真正和偶像同样纠结痛苦过,在一切未明朗前,他们仿佛做什么都是错,而风波之后,必然有很多曾经的同路人不能接受,震惊着离开。能一直陪伴的粉丝很长情,很包容,但离开的粉丝也必然经历了痛苦。

其实偶像出不出柜,是他/她的自由,和粉丝又有什么关系呢?出柜了,敬佩他/她的勇气,未出柜或者根本不需要出柜,可以为他/她澄清传闻,但粉丝为偶像出柜算什么呢?当然我自己也做过这种蠢事,但起码,我不是因为明知没有出柜的可能性,轻轻松松地说出玩笑话。

真爱了,哪需要堵?


(其实我就是想说你们家连个柜子都没有 堵个屁 站着说话不腰疼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