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之婴-我什么都没有

其实是个杂食 有几个cp偏好⬇️
觞恭
瞳沈
孙唐
青白蛇
黎何
黑瓶黑
太平×李隆基×崔缇 三角
知樱
沈沧
夜月
初夜
邪盟邪
莫福莫
兰铃
黎湾
竹花
PaulinexRoss
(好霍
少年狄芳
猫鼠
一八)

rps:
all夕(包括 李林 琤夕 等等)
关张关
唐张(不分正逆)
花毅
任白
王冯
武狄
钱单
桃林
龙陶
梦剧院
胖册
金玲
PhillipsxBride
(黄梁
五黑框
康诺(负罪感…)
普卫
某对bg观望中
all陶
龙甜
南甜
all甜
龙all)

音乐人rps:
老板*Kay
Alex*Ivana
(Johnny*Hins
Juno*Kay)

activist/politician rps:
毛成
al
黄梁
太后小豪子

❤️爱广东歌❤️

张敬轩连开6晚演唱会,我去了3晚6.16、17、18。每次到了降两度part最后一首歌《女神》之前的talk,我都特别感动,现在听还会流泪。这里是我从自己录的视频听写下来的talk内容。非粤语区。请大家帮忙检查下有没有错。
感谢勇敢的骄傲的降两度。你是女神。我们也是女神。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380204

发这条之前又去看女神这首歌的饭拍视频,才发现改了词
“標準的審美觀 跟你碰撞 控訴你未符 俗世眼光
你既自然閃亮 沒有說謊 為什麼需要世人饒恕 自信迫降”
这句里面所有的“你”都改成了“我”
我爱你降两度😭

评论

热度(5)